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医药卫生招聘会
日期:2024-03-25 11:08:1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3

 

护理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医药卫生招聘会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护理学院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提高大学生的求职技能,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322日,护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余佳燕带领68名毕业生陈家坪会展中心参加了2024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并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求职。

此次招聘会共有254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医疗卫生单位228家,企业单位26家;提供就业岗位2131个,其中护理类岗位453个,其中不限专业的岗位272个,对我院毕业生来说可谓岗位多,机会大。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穿着得体大方,带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应聘心仪岗位。期间,余佳燕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精准推送我院优秀毕业生,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在对应聘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时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一定的求职技巧,敢于竞争、善于竞争,在市场中抢占先机,稳就业、稳择业。此次招聘会效果良好,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准投递简历。当天下午,不少毕业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积极准备面试,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分享自己的面试经验,部分毕业生还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主动沟通,争取面试机会。初步统计近300人次投递了简历,四十余人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2届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生的求职动力,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认清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和目标。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20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供稿: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