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实习返校学生就业再动员暨就业指导帮扶大会
日期:2024-03-22 09:26:4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

 

我院开展毕业实习返校学生就业再动员

暨就业指导帮扶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引导大家积极面对就业市场,进一步做好就业冲刺工作,3月19日下午3点在12208召开就业再动员暨就业指导帮扶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党总支副书记金治,院长助理李杏芮,辅导员余佳燕以及2024届返校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治主持。

·

党总支书记彭涛结合近年来护理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全国的就业形势,强调毕业生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就业市场,找准自己的定位,突出重围,谋求职业与发展。

院长助理李杏芮为同学们分享了护考要求、动态、重难点、应试技巧等内容,同时还提供了学习资源,为毕业生的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提供帮助,增强了学生应考的自信心。

辅导员余佳燕从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支持。

党总支副书记金治强调了学生的自我管理和求职安全,号召同学们积极准备专升本、规培和护士资格证考试。

撰稿人:邓平

核发:0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