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小平故里寻足音 家国情怀代代传——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活动
日期:2023-12-12 09:04:4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54

 

小平故里寻足音 家国情怀代代传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活动

 

2023年12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等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活动,集中参观了邓小平故居。

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铜像广场、翰林院子等,大家一边近距离观看小平同志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以及使用过的物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对小平同志生平事迹的讲解,沉浸在和这位伟人面对面穿越时空的交流中。

参观结束后,研学同志们深有感触现场进行了交流。彭涛同志说,小平同志的三落三起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的坚定;张莉同志说,小平同志在那个特殊时期能突破常规,敢于创新改革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李春秀同志说,小平同志的伟大不仅仅在对国家的贡献,对家人的关爱也深深感染着我们。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同志们表示,要永远学习小平同志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刘敏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