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汲取磅样力量,凝聚奋斗精神
日期:2023-12-26 16:13:4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62

 

汲取磅样力量,凝聚奋斗精神

 

12月21日,护理学院在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汲取磅样力量,争当先锋,砥低前行。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8》节目通过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向我们展现了一种正直、勇敢、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和努力鼓舞着我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人生的榜样。这既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思想洗礼。我们将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奋斗姿态勇于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重在实践、贵在行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节目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平凡依旧能铸就辉煌,我们应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榜样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榜样之光的指引下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人:胡小庆、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