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三创一做 >> 正文
【三创一做】护理学校开展感恩教育:资助助成长之时光邮局活动
日期:2023-12-11 11:00:1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05

 

【三创一做】护理学校开展感恩教育:资助助成长之时光邮局活动

 

为全面落实三创一做,做新时代具有感恩精神的大学生,护理学院千纸鹤资助育人工作坊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该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心存感恩,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以书信的方式记录,并为了目标努力前行。本次活动有20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们纷纷拿起笔,认真思考并写下了给未来自己的信。西方有句谚语:“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

贺城荣同学感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好人生的方向,确立人生的目标。”同学们信中或是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期待,或是对个人成长有着明确的规划,或是对家庭和社会有着美好的愿景。这些信件不仅是大家对未来的期许,更是他们对自己的承诺和对生活的热爱。

护理学院千纸鹤资助育人工作坊成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感谢国家繁荣,时代发展,感谢努力的自己,也认识到规划未来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这些信件能够成为参与者们前进的动力和指引。他们将把这些信件妥善保存,并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节点将它们交还给参与者,成为见证自身的成长和蜕变!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实现梦想的信心,汇报国家和家人。

(供稿:黄苏婷/刘美利)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