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三创一做 >> 正文
【三创一做】2022级护理学2班晨曦计划简报
日期:2023-12-06 16:05:5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19

 

【三创一做】2022级护理学2班晨曦计划简报

 

2023年12月4日上午7点整,2022级护理学2班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周的晨曦计划活动,本班共有26名同学参与晨练。转眼间冬季降临,12月的重庆气格外冷,早晨气温低至8摄氏度,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与热血澎湃仍洒满慧园环形跑道。

首先由班长清点人数,并进行拍照定位打卡后,活动开始。活动期间通过阳光晨跑打造健康体魄,同学们早早起床,开展每周两次的晨跑锻炼,鼓励学生使用手机软件记录里程轨迹进行打卡(校园跑),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形成良性竞争、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晨跑之前,大家都很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和着晨风,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一面。在班长和文体委员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锻炼,成为了慧园环形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同学们在17教进行结束打卡拍照,代表今日晨曦计划的结尾。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2022级护理学2班本学期的晨曦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晨曦计划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通过晨曦计划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人:石运佳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