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三创一做 >> 正文
【三创一做】增强专业技能,争做优秀护生:2021级护理学1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日期:2023-12-04 15:38:0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30

 

三创一做】增强专业技能,争做优秀护生:2021级护理学1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做好五好班级,带领同学们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提高专业技能,争创优秀护生。2023年11月22日2021级护理学1班的全体同学在精神科护理学肖德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北碚区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学科见习。

首先由精神卫生中心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双相障碍患者的各项护理以及双相障碍的临床特点。她讲到,大多数病人会出现情绪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还有情绪高涨,思维奔逸,夸大观念及夸大妄想等症状。郭主任也重点强调作为精神科的护理人员要时刻注意患者的各种情绪以及异常行为。

其次,由潘护士长重点讲解伤害的应急方案,护理人员要时刻注意患者是否有出现伤害自我以及他人的行为。还讲解了精神病人服药原则,对于有些病人还需要根据相应的表格来评估病人是否进行约束。

最后,同学们进入精神病人的活动区域进行实地学习。在总结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和发言,老师们一一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谢学院和医院为大家提供宝贵的临床见习机会。

护理学院接下来将继续结合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探索人才培养途径,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核发:0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