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行知大讲堂: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护生职业生涯发展讲座
日期:2023-12-04 09:15:5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80

 行知大讲堂: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护生职业生涯发展讲座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培养大学生合理规划就业目标,提升护理学生职业认同感,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护理学院特邀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徐霞11月2914:30在17教报告厅开展了“走好职业生涯每一步”的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由护理学院王娜主持,全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徐霞首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分析了当前护士职业发展的前景,她说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国家大健康格局的发展需要,护士在社会上的专业地位正在逐步提高,专业能力也逐步受到社会信任。

接下来,徐霞分别从医院、患者、社会、院校四个主体讲述了其对于护士的期望。最后徐霞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这一话题进行讲解讲到,我们首先应该认清自身,其次应该确立目标,最后就是坚持不懈地学习。

徐霞还和现场和线上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职场发展和面试重点的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还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发展。

稿人:罗玉秋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