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三创一做 >> 正文
【三创一做】护理学院举行“三创一做”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30 09:11:3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20

【三创一做】护理学院举行“三创一做”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在17教学楼105报告厅顺利举行“三创一做”专项工作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副院长蒋艳、副书记王娜、院长助理李杏芮、班主任代表成鑫花、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寝室长学生代表350名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王娜主持。

蒋艳从学校“三创一做”专项工作背景、指导思想、参与对象、创建标准、主要举措和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

教师代表成鑫花以高尚的师德师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学生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

2022级护理学6班和2023级护理学1班作为创建“五好班级”班级代表进行了发言,从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口,以班级同学的行为习惯入手,进一步提升班级学习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创优建设,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五好寝室”创建代表慧园一舍523寝室代表发言,提出要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结合专业学习,团结寝室同学共同努力,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和谐友爱”的公寓“家”文化。

“优秀大学生”争创代表刘玥、罗玉莹交流了自己创“优秀大学生“的决心、方法和措施,号召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高尚的道德品质,传承良好的学风传统,争做时代新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涛总结讲话,他提出学院的“三创一做”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工作,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站位,在“谋”字上下功夫;二要细化举措,在“做”字上出实招;三要注重实效,在“好”字上见实效。将“三创一做”工作融入日常,着力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王娜表示相信在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创一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护理学子定能通过积极进取的奋斗,争当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的时代青年。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