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三创一做 >> 正文
【三创一做】慧园一舍学生社区开展“创五好公寓,建美丽楼栋”清洁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3-11-27 09:44:0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65

 

三创一做慧园一舍学生社区开展“创五好公寓,建美丽楼栋”清洁大扫除活动

 

一见“寝”心,随“寓”而安。为全面提升慧园一舍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楼栋环境,发扬树新风的精神风貌,深入推进五好公寓环境卫生好的创建工作。慧园一舍“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干部组织公寓内的同学们20231122自主开展了清洁大扫除活动。

本次清洁大扫除活动,主要对楼栋内公寓大厅、楼道及活动室进行集中清洁。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把、簸箕、抹布和垃圾袋等卫生工具,重点对楼道内垃圾纸屑、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对活动室进行物品整理摆放,清洗门口玻璃,做到“清理一处、靓丽一处”。慧园一舍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公寓内的所有同学传递“寓教于劳,育才于勤”的劳动精神,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公寓卫生。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还有效发挥了学生社区学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作用,主动参与创建五好公寓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营造起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做到公寓内无垃圾、无灰尘、无蛛网、无烟痰,落实公寓内不乱摆、不乱贴、不乱拉、不乱挂、不乱涂。

慧园一舍一站式学生社区也呼吁大家,不随意丢弃杂物,自觉维护公寓内清洁卫生。接下来,慧园一舍一站式学生社区将持续开展“创五好公寓,建美丽楼栋”系列活动,谱写文明社区新篇章!

撰稿人:余佳燕、赵秘

 

核发:0 点击数: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