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日期:2023-11-10 09:24:0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05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新医科建设,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主渠道、课堂育人主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护理学院于11月8日在12209智慧教室举办了2023护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参赛选手由基础医学教研室、基础护理教研室临床护理教研室推荐教师参加何丹、刘园园李杏芮等六位老师参加比赛重点评价课堂教学展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部分

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审组蒋艳、朱云霞、张龙杰三位老师组成。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20分钟的现场展示中,从教学目标、内容组织、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实施、考核评价等方面全面说明了教学设计创新思路评委进行了现场综合打分根据比赛结果,何丹和刘园园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作为学院教研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是促进我院教师能力发展的重要活动,全体教师全程参与观摩,有助于我院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教学经验,反思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教师强化课程建设、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学质量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杨安静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