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课程大纲评审会
日期:2023-11-07 10:47: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80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课程大纲评审会

 

为加强护理学本科课程教学效果,促进教学工作的有效深入开展2023年11月4日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第五学期课程大纲评审会,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系主任朱云霞出席会议,相关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参加会议。本次评审会主要对护理学本科第五学期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集中研讨和评审。

本次会议由蒋艳副院长主持。课程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护理管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10门护理学主干课程大纲,评审专家对课程目标、内容安排、教学设计及教学评价等进行深入探讨及评价。负责人表示通过评审会进一步理清了教学思路、明确了教学路径,将更加扎实的推进课程大纲编写工作,使其在教学过程中发挥指导性作用,成为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质量评价以及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全面提升专业课程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蒋艳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她特别强调教学大纲的重要性与严谨性,向各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全力以赴完成大纲修订本次评审会对推进本科课程体系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人:杨安静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