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夯实课程建设基础 推动教学质量提升——护理学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日期:2023-11-07 08:39:2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47


夯实课程建设基础 推动教学质量提升——护理学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为提升护理本科教学水平及质量,护理学院于11月3日召开护理学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主持会议,院长张红、书记彭涛,部分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蒋艳副院长对上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总结汇报,她指出开展教学工作总结对推进护理学教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教研室认真、全面梳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通过创新举措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促交流、组团队、凝方向、立项目,奋力推进护理学科建设,谱写未来新的篇章。

随后课程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就课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学情,以学生为中心,继续推动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张红院长为各课程组教师进行了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答疑,使教学管理工作更加清晰、明确。最后,护理学院书记彭涛进行了总结,以众人之力起事者,无不成也。各课程组认真梳理,总结到位,亮点纷呈,收获颇丰,计划切实可行。希望各课程组坚定“做精准的教学,精准地做教学”的理念,用谦逊的姿态、顽强的毅力,向一切先进的东西学习,要主动去学,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在护理教学上深耕细作,赓续创新,与时代共奋进,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境界,以稳健的姿态走出护理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之路!

 

撰稿人:杨浩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