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知大讲堂:护理学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现象与策略讲座
日期:2023-10-20 16:50: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15

行知大讲堂:护理学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现象与策略讲座


为深入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紧跟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0月18日,护理学院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首批专家陈仲华教授到校开展主题为“探索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现象与策略”的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500余师生参加,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陈仲华教授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能力提升、职业能力加强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典型就业案例,引导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走出“舒适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陈教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简历的设计”和“面试注意事项”,还对现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陈教授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学校推送的招聘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前熟悉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希望大家合理规划,科学决策,把握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本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解答了学生在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深化对职场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学生学习并掌握求职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探索有效的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地就业的培训、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申思琪

核发:0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