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双海军率科研处调研护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
日期:2023-10-02 14:42:5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34


校长助理双海军率科研处调研护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


为推动护理学院“合川区家用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建设及科研工作发展,2023年9月27日,校长助理双海军以及科研处领导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分管副院长蒋艳、平台负责人肖德容教授及平台助理杨浩参加调研。


会上,蒋艳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三年的科研进展与科技成果转化、学院未来科研工作发展规划平台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学院负责的生命科学馆项目进展与未来的规划进行介绍。科研处领导肯定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希望利用学科优势,凸显护理特色,积极开展多学院合作。


校长助理双海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学院应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科研工作发展,同时积极吸收借鉴其他科研平台的优秀经验不断完善和提升我校生命科学馆的建设水平,力争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集专业性、科学性与教育性为一体的生命科学馆。

撰稿人:杨浩

核发:0 点击数:2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