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思政教育工作坊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3-03-23 09:05:0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3

护理学院关于思政教育工作坊申报的通知

全体教师:

为了一进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更有成效,经学院党政研究决定开展思政教育工作坊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思政教育工作坊申报对象为全院教职工,项目第一申报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学风端正,工作勤奋,热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和经验积累。

(三)本人应能够从事工作坊的具体工作,并能投入充分的时间。

(四)原则上担任院级科研项目和工作坊负责人不得超过两项(包括在研项目)。

二、立项申报安排与要求

(一)工作坊培育立项申报(45日前)

请各老师根据要求,于20234517: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3120521@qq.com,并提交纸质版3份交于总支办公室。

(二)工作坊培育立项程序与数量(410日前)

学院将组织申报答辩,遴选项目,拟定培育工作坊名单,由学院审批确定公布立项名单。拟培育工作坊3-5个。

(三)工作坊培育建设经费与周期

工作坊资助额度根据每个项目具体情况研究确定,原则上一般项目不低于3000元。建设周期为1年,巩固期为1年。

(四)工作坊培育验收要求与任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通过培育验收:

第一、公开发表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工作坊成员为第一作者的相关学术论文1篇;

第二、负责人以工作坊工作内容获得同方向(领域)校级及以上纵向(横向)课题资助或遴选为校级工作坊的。

第三、工作坊人员受邀参加工作坊经验或成效交流发言,或者评选为相关优秀。

第四、工作坊在业务范围内指导学生获得校级一、二等奖或者及校级以上前三等奖的。

第五、被校外区级以上媒体进行过相关报道(需要经学院认定)。

第六、与校外相关部门或者单位开展合作共建且有一定成效(需要经学院认定)。

三、工作坊培育的推进与监督

工作坊建设从开题报告(420日前),中期检查(831日以前),结题验收(1231日以前)全过程接受监督。建设效果较好的项目视需求可追加经费,建设不力的项目可采取终止后续经费划拨或撤销立项等措施。未能按期完成培育的原则上终止培育,经认定的特殊情况可申请延长,但不追拨经费。

四、工作坊巩固建设与验收

通过培育验收的工作坊,根据自身需求可申请1年的建设巩固期,并予以相应的经费支持。巩固阶段全过程接受监督,需要完成培育验收要求两项以上方可通过巩固验收。

联系人:彭涛 02342465219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23年思政教育工作坊项目

护理学院

202331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2023思政教育工作坊项目

工作坊名称:                     

填表日期:                       


工作坊名称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职务职称

项目组成员

一、工作坊立项意义

(一)必要性和现实意义

(二)现实条件和工作基础

二、工作坊项目目标任务

(一)总体目标

(二)具体目标

三、工作坊项目实施方案

(一)项目主要内容(概要阐述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建立起怎样的体制、机制、制度、体系和形成怎样的特色等)

(二)项目具体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路径、作法,拟解决的问题及其效果等)

(三)项目实施步骤(分阶段完成具体任务,可列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表)

(四)保障措施(包括组织保障、人员保障、经费保障、检查督促等)

三、工作坊项目经费预算

工作坊负责人签名:

                                                          

单位意见

单位(盖章)

                                            

核发:0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