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在研课题中期汇报会
日期:2020-06-28 10:02:0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88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工作管理,保证项目良好运行,提高课题研究成果和质量,2020年6月18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在研课题中期汇报会“,院长胡筠惠、副院长张红、蒋艳、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刘珉甬教授及在研课题负责人、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蒋艳主持。



汇报会上,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在研课题进行汇报,汇报主要从“课题主要内容、结题要求、课题开展情况、已有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开展难点、下一步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完毕与会专家和领导提问并指出研究不足,并提供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项目组成员接受专家和领导的面授指导,认为深受鼓舞和启发,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拓宽了研究视野


 

最后蒋副院长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中期汇报会,也是经验交流会,对各个课题组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项目主持人应带领项目组成员根据项目计划认真推进项目开展,保证项目的良好运行,按时结题;二是教师要深刻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正确处理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三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以研促教、以教促研、教研结合、提高质量”,为我院科研水平提升提供助力。

 

                                         

                                   

核发:0 点击数:8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