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15 13:47:4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66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视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校党委指导组党委委员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宇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会议。

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有关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彭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宇同志充分肯定了会议的准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案例分析等环节均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效果是较好的,也指出了本次会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还就班子建设、分工协作、体制机制和教工支部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希望学院班子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重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建设和发展。

彭涛同志也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制定完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并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和师生监督,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收获转化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办好护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