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用好资助政策,助力学生成长——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业务培训
日期:2023-09-12 16:28: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11

 

【三全育人】用好资助政策,助力学生成长

——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业务培训

 

全面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赋能学生资助队伍建设,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实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全面做好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9月7,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业务培训会,会议有护理学院资助专员任雨洁主持,学院辅导员、各班班委、护理学院千纸鹤资助育人工作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护理学院资助专员任雨洁老师传达了学校资助会议的精神,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规范性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对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做好评审认定工作,确保程序规范,公开透明,保护隐私。

其次,由护理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刘美利同学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文件、如何填写奥蓝学生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在操作上存在的疑问。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探索资助育人,发挥全员作用,正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规范资助程序的微创新,进一步提升了资助队伍的专业技能,为新学期顺利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护理学院千纸鹤资助育人工作坊致力于做好资助工作,落实资助政策,切实帮助学生了解资助项目,让他们安心、舒心学习,享受美好、快乐的大学生活。

供稿人:任雨洁


核发:0 点击数:2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