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护理,温暖到“家”
日期:2023-09-05 10:44:3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55


相约护理,温暖到“家”


金秋九月初,微风拂面,18岁的天空下,护理学院迎来了一群崭新的面孔。他们背上背包,提上行囊,怀揣着新奇与梦想,踏进这片校园。9月1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已经全部顺利完成,为了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1日下午、9月2日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党总支副书记王娜带领新生辅导员刘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驻楼辅导员余佳燕一起深入新生寝室,为新同学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书记和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老师们在与同学们交谈中提道:“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如今来到了一间寝室,就是一个整体,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凝聚每个人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度过一段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

同时,书记和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生活大礼包以及精心制作的手写贺卡,亲手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走访即将结束时,彭书记和王书记殷切嘱咐道:“在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辅导员、找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在我们护理学院,能收获能成长,四年后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重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供稿: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