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
日期:2023-06-25 11:35:1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77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


621日,护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学习会。学院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会议。

刘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金治同志领学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二卷);王娜同志领学了“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彭涛同志领学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二卷)。领学同志还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和体会。

最后彭涛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高等学下的重要任务,对于我院来讲首先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全方位加强思想建设,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高等学校更应该全面方位的加强法制教育,培育“知法、守法、懂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学院也应该进一步加强法制活动的开展;工会是教师与学院工作的纽带,做好工会工作能较好的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因此工会要主动听取师生意见,主动解决和反馈问题,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让教师安心工作;各总支委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主学习,全面加强理论水平的提升;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尤其是重点难点工作,用理论指导具体工作,或许具体工作能有新的突破。请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核发:0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