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笃志扬帆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3-06-28 16:53: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0

护理学院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笃志扬帆向未来

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28日在1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笃志扬帆向未来”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彭涛、副书记王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课程教学、设施设备、寝室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给予学院的建议表示感谢,对于一些问题给予细致的回应和解答。

最后,彭涛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毕业生们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寄语,一是牢记党员身份,积极落实组织关系,积极融入到新组织中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三是发挥党员作用,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此次座谈会既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也是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会。此次座谈会,承载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情祝福和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志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二十大 笃志扬帆向未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人:李春秀


核发:0 点击数:4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