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日期:2023-06-09 15:22:1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6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6月8日中午12:40在护理学院106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主讲。


首先,由李春秀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国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进行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任雨洁、冯光环和熊名星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撰稿人:秦爽


核发:0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