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
日期:2023-06-08 15:06:3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66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6月7日在护理学院106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丹主讲。


本次的专题党课由何丹领学《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党员同志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教师党员唐雅馨、姜宇、谭春燕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走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道路离不开创新人才,应为不断构建珍惜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良好环境而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切领会到科技和数字经济的在人类社会进步中的重要地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秦爽


核发:0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