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日期:2023-06-06 14:49:1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4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6月5日中午12:40在护理学院106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彭涛主讲



一是,彭涛通过学原文的方式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二是,彭涛向学生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加强品德修养,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增长知识见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追求真理;青年党员成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胸怀远大志向,既有高尚品德,又有真才实学的奋斗者和实干家。三是,彭涛也对教师提出了要求:教师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引路人。四是,教师党员冯光环、学生党员刘兰璘、樊蕾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涛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同志要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带领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准备,教师党员要在期末考核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

核发:0 点击数:3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