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3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
日期:2023-05-24 09:38:1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65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3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

5月23中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3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学院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彭涛、金治、刘敏和副院长蒋艳四位同志就《科学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以及“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原文领学。


随后,围绕科学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张红、彭涛、李杏芮三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彭涛强调,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核发:0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