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
日期:2023-05-26 14:30: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34


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一)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25日在护理学院106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主讲。


本次的专题党课由李春秀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党员同志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学生党员黄靖、杨春杰、柯明君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党总支书记彭涛要求党员们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让党员同志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核发:0 点击数:3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