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
日期:2023-05-23 09:31: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39

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

5月22中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彭涛、金治、王娜、刘园园分别就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原文领学。

随后,围绕“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总支委员彭涛刘敏、刘园园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彭涛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本次会议内容,抓牢学院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理清思路,寻求办法,开拓创新,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

核发:0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