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讲授党课
日期:2023-05-22 15:11:1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11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讲授党课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下午2点30分,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在格致楼3310会议室为护理和机电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课。

会上,程荣尧校长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任务六个方面展开具体陈述,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的一条符合中国实际、体现中国特点、有着中国风格的现代化之路。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应当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数量和质量,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篇章,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涵, 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