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送生到幼儿园面试,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3-04-25 13:52:1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47

勇拓就业领域,送生到岗促就业

为切实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校企服务,切实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辅导员刘敏,带领学院5名2023届毕业生到江北美丽草地幼儿园走访。江北美丽草地幼儿园园长曾茜、美丽草地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利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娅、人力资源部主管郭秉毅参加了接待。

幼儿园的各位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全面介绍了幼儿园的教学情况、师资力量、发展历史、教学理念等。

双方就深化双方校企合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观看了幼儿园的宣传片。美丽草地幼儿园各位老师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基本情况和公司选人用人的基本要求以及幼儿园发展的趋势,期待与学校合作开展项目。王娜首先对江北美丽草地幼儿园支持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我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将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希望双方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随后幼儿园对随行的5位学生进行了面试,2名同学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加强了与单位深化双方校企合作的意向,拓展岗位4个;同时体现了我院勇于开拓就业市场,打开了幼儿园园医岗位,为学生就业拓展了新的工作领域。

护理学院刘敏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