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就业】护理学院“送生上门”促就业,访企拓岗助发展
日期:2023-04-23 10:15:0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15


护理学院“送生上门”促就业,访企拓岗助发展

为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百日行动42111:00,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辅导员刘敏,带领12名毕业生走访合川区普罗米口腔医院,医院邹院长和院长助理童老师对大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走访过程中,邹院长和童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对医院的人文和工作环境有了实地的了解,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很喜欢医院的环境和氛围,希望有机会留院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彭涛对贵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院方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发展方向、就业情况。经过交流,会中确立了通过建立就业基地,为学生精准就业、实践锻炼开拓更多平台。同时,双方也在其他领域共同探讨了学院和医院合作和发展的路径。


本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与医院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拓展岗位30余个,有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效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和医院需求配合度,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护理学院刘敏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