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43期党校培训班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23-04-14 11:17:0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3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43期党校培训班

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

2023年4月13日中午,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响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43期党校培训班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护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彭涛和护理学院43期党校培训的105名新学员们,新一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终于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党课学习。


首先,由老学员代表赵佳璇同学发言。赵佳璇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接受党课培训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做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者、做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者。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为人民服务、为党和祖国的建设和改革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勉励同学们始终不渝朝着入党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其次,由新学员代表许芳芳同学发言。许芳芳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期盼着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党课学习中能够认真努力、勤奋刻苦,听从上级组织的指示,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最后,由分党校校长彭涛讲话。彭涛首先向同学们积极争取入党的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其次希望学员能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能以实际行动来体现追求进步的先进性,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本次第43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应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培训班全体学员努力学习,争做表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