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我院开展“点对点”送毕业生到岗位就业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14 09:32:1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91

【访企拓岗在行动】我院开展“点对点”送毕业生到岗位就业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重庆市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毕业班辅导员余佳燕以及202313名毕业生等一行前往重庆悦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王娜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办学成就、人才培养情况;悦民医院负责人就医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岗位20个,通过现场面试,有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大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通过到企业实地面试,不仅积累了面试经验,提高面试技巧,而且调动了就业的积极性,增加了就业的自信心。


随后,师生一行又主动到附近重庆两江新区康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用人需求,与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愿景。


护理学院将继续开展“点对点”送毕业生到岗位就业服务活动,拓展就业岗位,积极探索有效的就业途径,全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