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访企拓岗就业行动(一)——走进北碚合美家妇产医院
日期:2023-03-27 16:39:3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30


护理学院访企拓岗就业行动(一)

——走进北碚合美家妇产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辅导员刘敏,走访北碚合美家妇产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中,王娜和医院人事部梁主任了解了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护理人员管理、就医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等情况。王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王娜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开展需求调查,希望能够与医院在就业创业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提高护理学院人才培养和医院需求配合度。

王娜代表学院向北碚区合美家医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掌握了医院对高素质护理人员的具体要求,有利于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本次访企拓岗,促成了5个岗位信息,需求20人,为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核发:0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