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召开“助困育人”勤工助学工作会
日期:2023-03-27 14:47: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90


我院召开“助困育人”勤工助学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管理和指导,锻炼学生的品格毅力,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023年3月24日,护理学院勤工助学队伍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助困育人”勤工助学工作会,此次会议由任雨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熊名星同学做具体的工作安排,如办公室执勤、学风督导查课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其次由任雨洁老师就勤工助学的意义、要求和文明劝导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尤其要求参与的同学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心怀感恩的态度,秉持服务师生的宗旨,展现积极、乐观、感恩、踏实的优良作风,带领全体同学努力奋进。

此次会议不仅使新成员们对勤工助学有了新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新的感悟,还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也有新的规划,对提升资助育人功能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刘美利

核发:0 点击数:1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