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举办北京昆泰控股集团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3-03-27 17:05:4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40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
——举办北京昆泰控股集团专场宣讲会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护理学院主动联系企业和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于322日,9410教室邀请北京昆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昆泰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门鲍经理,围绕集团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随后,王娜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尝试,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求职就业道路。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企业实习情况,培养计划,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就业见习等工作岗位信息,集团负责人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成功举办,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的重要平台,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市场,认清目前就业形式和发展方向,切实推进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供稿人:贺城荣、王娜)

核发:0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