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风赋能,齐心抗疫”期末复习动员与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11-25 10:46:3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88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风赋能,齐心抗疫”期末复习动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师生团结一致齐心战疫,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临近期末,为让同学们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我院20221124线上开展“学风赋能,齐心抗疫”为主题的期末复习动员学习经验交流会护理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分两场,共计525名本专科学生参与院长张红,党总支书记彭涛,副院长蒋艳,副书记王娜,院长助理李杏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

第一场会议党总支书记彭涛做动员发言,提出四点要求:高度重视期末复习、要有合理的计划和科学的方法、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诚实守信积极备考;由教师代表成鑫花老师周雪苗做了专业知识学习和学习技巧的交流发言学生代表樊蕾蒋梦玲做学习经验分享。

第二场会议由副院长蒋艳做动员发言,从相信老师,相信自己,相信专业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师代表何丹张晓霞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复习方法和考试经验。学生代表刘兰璘谢茂芝做学习经验分享。

院长张红分别就两场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护理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重视期末考试,静心复习;希望同学自觉自律努力勤勉,脚踏实地诚实守信,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态,要发扬抗疫精神,积极投入到课程学习和期末复习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奉献在抗疫一线的领导、老师和工人致敬。

核发:0 点击数: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