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2-11-24 10:31:0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1


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推动创新、打造金课加强学科间的交流,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我院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掌握现代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护理学院11月22日—1123日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设置讲师及以下职称组(简称讲师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组(简称高职称组)。讲师组比赛分为预赛和初赛两个阶段,学院将根据院级初赛结果择优推荐教师参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比赛;高职称组进行课堂教学展示,由学院遴选优秀高职称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20分钟的教学展示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中,从教学目标、内容组织、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实施、考核评价等方面全面说明了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了教学改革与创新。评委对教学展示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部分进行了综合打分。汇报结束后,张红院长进行了点评。

作为学院教研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是促进我院教师能力发展的重要活动,全体教师全程参与观摩,有助于我院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教学经验,反思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教师强化课程建设、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学质量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投稿人:何丹


核发:0 点击数:4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