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教师教案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11 15:52: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4

护理学院举办新教师教案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9日,我院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研修活动之教案交流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副院长蒋艳、系主任朱云霞、教务处刘琴、教学秘书杨欢及全体新教师参加,由朱云霞教授主持。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对教案的系列评比交流,促进教师对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和教学方法的理解,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

活动内容包括教案展示、教案互评和领导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展示过程中,新教师们详细阐述了一次课的教学设计和安排,专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及教案书写要求。


教学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新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引导他们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促进他们对于课程新的理解和思考。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人:杨欢

核发:0 点击数: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