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培训讲座
日期:2022-11-11 14:39:1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78

护理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培训讲座

蒋艳

119日晚,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段茂升为我院20余名教师举办了“规范管理,保证质量——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讲座,段院长从“吃透文件,把握工作流程;掌握标准,保证基本质量;把住节点,保障工作顺畅”三个方面就本科生论文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详细阐释了为什么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学院、系及教师个人在其中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问题。通过讲座,我院教师对该项工作建立了初步的框架认识,增强了后续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学科特色,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制定出台相关政策、管理规定等制度,同时继续加强教师本科生论文指导能力培训,为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好准备。

核发:0 点击数:3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