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
日期:2022-10-31 09:37:3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1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

启动仪式在铜梁区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2022年10月27日下午15:0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在铜梁区人民医院行政四楼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铜梁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浩主持,我校副校长孙敏、教务处处长王璐、护理学院院长张红、教务处处长助理崔健等一行出席仪式,铜梁区人民医院护理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专家、总带教教师、我校护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邓晓阳、李静及36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铜梁区人民医院陈浩副院长发表致辞,对我校授予该院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表达了感谢。陈院长表示启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该院教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医院护理教学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对提高医院护理教学水平,促进护理学科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今后的护理临床工作、教学工作、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医院要借助学校这一平台在医、教、研各方面全面发展。

我校孙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代表学校对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铜梁区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的临床实习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院校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充满了信心。

随后,院校双方签订了护理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体现了铜梁区人民医院对我校护理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信任和支持。接下来,护理学院将以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完善护理教学管理,加强护理教学过程质量控制,切实做到“医教协同”,共同开创护理教学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