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慧园一舍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18 10:26:3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64

慧园一舍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主题活动


20221016上午10点整,慧园一舍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聚焦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直播观看活动。30位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由指导老师余佳燕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全体同学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祖国致敬。随后,向祖国革命、改革和建设事业作出牺牲的英雄烈士和先辈默哀,随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做好相关笔记

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自己观看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我们应该要为祖国过去十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并且应当继续投身于中国改革与建设事业中去,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同学到慧园一舍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核发:0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