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22-10-18 10:23: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6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第42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20221013日中午12:40,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第42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正式举行,分党校副校长王娜、班主任余佳燕92名党校学员参加。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学员和老师齐唱国歌,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分党校副校长王娜作培训动员讲话。王娜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大家的楷模和榜样;三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课学习的机会,跟随党的领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其次,由老学员代表和新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朴实的话语中寄予了对新学员的鼓励和真挚的希望。最后,由班主任余部署教学安排、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院在周末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与强大,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的理想信念。

核发:0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