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28 10:50: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45

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开展了一堂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在慧园一舍党员活动中心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和慧园一舍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彭涛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主要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内容展开。

最后,彭涛书记还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核发:0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