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培训会
日期:2022-05-19 11:27: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14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专升本志愿填报培训


为全力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我院“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为我院2022届专升本学生做好精准升学服务。5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招生处李寿华老师、教务处谭宏超老师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上线学生开展了志愿填报培训会。毕业班辅导员及107名专升本过线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为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会议开始,李寿华老师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2022年重庆市专升本的情况、护理专业相关的学校招生计划和专业、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查询、志愿填报操作流程等做了详细指导。

会上,谭宏超老师就重庆市的专升本划线分数、护理专业可报学校及专升本录取后的学籍与专业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指导与解答。

据统计,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437人,190人报名了专升本考试,其中2人免试,最终182参加了考试,上线109人(含2人免试),上线率59.2%。

有困难,找我们。通过此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培训,我院考生深入了解了专升本政策,掌握专升本志愿填报技巧,增强了升本信心,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学院的分析和鼓励,自己会珍惜专升本的机会,以专升本为新起点,实现自己新的梦想!(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