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成功承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5-17 17:21:3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7

护理学院成功承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由学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护理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在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举行,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市内外16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人数达1300余人,学院有近300名毕业生报名参与双选会,累计投递简历240余个。

学院持续开展“战疫情 促就业”系列活动,确保疫情防控特护期间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地就业。(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