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2022-03-10 10:16:4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6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年3月8日下午五点半,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大操场开展了一场以“ 同庆三八 知识伴我前行”为主题的三八节志愿者服务活动,三八是我们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全世界最唠叨的话语蕴含着最温暖的问候,全世界最锱铢必较的计算掩盖不了最包容宽厚的爱待。国际妇女节到来,向身边每位女性道一声:辛苦了。


本次活动为操场上的“女神们”准备了水,饼干,女性科普健康知识问答题,为密切同学之间的关系,志愿者们以问答的形式与运动员们互动,充分展现三八节护理学院和谐的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健康知识,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各位女性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护理学院:金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