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护理学院走访合川区普乐米口腔医院
日期:2022-01-25 08:41:5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0

护理学院禹华平一行走访

合川区普乐米口腔医院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实习、就业基地建设。20221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专职组织员刘敏、毕业班辅导员李春秀、任雨洁和学生代表一行应邀前往合川区普乐口腔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受到普乐米口腔医院邹维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禹华平一行参观了合川区普乐口腔医院。随后合川区普乐米口腔医院邹维院长介绍了医院和医院所属集团的具体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初步想法。护理学院禹华平书记也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双方相互了解后表达了愿意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师资培养就业招聘、大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随行教师和应届求职毕业生代表张倾询问了到医院实习、就业的一些具体情况医院方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了学院与医院更好合作也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