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学校与重庆金浦医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2-01-17 10:39:1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87

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

——学校与重庆金浦医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22年1月1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金浦医疗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重庆金浦·盛景医院七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我校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常务副院长张红、院长助理李杏芮、专职组织员刘敏、实习指导教师邓晓阳和重庆金浦医疗副总经理兼重庆金浦·盛景医院院长李长江、常务副院长王仑琪、副院长黄宏奇及重庆金浦医疗9家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金浦·盛景医院常务王仑琪主持。

重庆盛景医院常务副院王仑琪主持会议       重庆金浦医疗副总经理李长江讲话

仪式上,李长江副总经理说道,重庆金浦医疗是新里程医院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区域医疗中心,旗下拥有盛景医院、金易医院、北安医院、康华医院等4家二级综合医院和二郎医院、创泰黄杨医院、创泰其济医院、重庆合道堂中医门诊部、重庆亿佰口腔门诊部等九家医疗机构,总床位数1000余张,医护人员1000余人。分布于南岸区、渝北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和巴南区。今天的合作是强强联手的开始,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发展到具备3000张床位的区域医疗中心,护理人才需求量巨大,今天的合作为金浦医疗未来的发展储备了护理人才,为护理人才的长期建设打下基础。同时金浦医疗也将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提供优质的实习和见习基地,也将为贵校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在未来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产业、教学、科研等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讲话

 随后胡筠惠院长表示今天在重庆金浦·盛景医院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重庆金浦医疗建立产教研合作基地的签约与挂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重庆金浦医疗的校企合作就此展开,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事情,也是落实国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紧接着胡院长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宗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此次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以后,开阔了双方的合作空间,可以根据双方的需求在人才培养、学术分享、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探索产、教、研融合,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同时能实现企业选拔高素质人才与学生就业的双赢。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共同为重庆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最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李总和胡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完成后,胡院长重庆金浦医疗进行授牌,标志着重庆金浦医疗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企合作”正式建立此次签约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重庆金浦·盛景医院。

 

双方代表互动交流

 

合影留念

 

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重庆金浦·盛景医院

 本次签约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对促进大健康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护理学院:邓晓阳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