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护理学院走访重庆中西中萃城中西结合医院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2-01-05 15:42:4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98

护理学院走访重庆中粹城西

中西医结合医院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整合多方就业资源,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211231日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恵、常务副院长张红一行,应邀前往重庆中粹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受到重庆中粹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尹红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尹红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在会上,重庆中粹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尹红介绍了医院和医院所属集团的具体情况、护理行业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初步想法。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招聘、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胡筠恵、张红一行参观了重庆中粹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就业情况,促进了学院与医院的合作,也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